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"每週一盒"系列 - $200 /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,詳情請按此處

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、梅窩及大嶼山大澳,請多多支持!

$380特惠送貨,適用於部份本地菜、雲南蔬菜、部份蔬果、新鮮肉及急凍食品,詳情瀏覽此處

退換貨政策

我們公司只會對有嚴重問題 / 送錯的產品作出退貨或更換服務,其餘所有於本店購買的產品均不設退貨及更換服務。

客戶需提供圖片或證明,並在24小時內與我們聯絡,否則我們並不會處理任何退貨或更換要求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我們的有機蔬菜以及水果沒有施加農藥、次氯酸水、臭氧以及保鮮劑, 另外,我哋減少包裝,以及有機蔬菜因為自然生長,非常容易出現品質不穩定性現象。風味、口感以及相樣相,會因為交付時間、種植氣候以及收割時間,你每次購買的時候,可能會發現跟上一次可能完全不同。

經常客戶回饋給我們的現象包括:

  1. 葉菜特別是甘藍類蔬菜(羽衣甘藍、西蘭花、芥蘭)、很柔嫩的菠菜、芥菜容易變黃;
  2. 本地菜心的口感變差;
  3. 有機蔬菜味道不甜、葉菜的枝條、莖部多渣;
  4. 有機產品的食用日期比較短;
  5. 有機甘筍的口感和味道,不及街市的中國紅蘿蔔;
  6. 有機菜心唔夠寧夏菜心甜;
  7. 有嘅菜的菜葉有蟲屎、有條肥大的有蟲、菜有很多斑點、蟲口;
  8. 香蕉、牛奶蕉很容易變黑;
  9. 有機木瓜擺放一兩天表皮便出現斑點、發霉;

有機菜及水果有瑕疵純屬正常。我們不會就個人主觀因素(例如:貨物不符合期望、菜蟲口很多、有蟲、少量黃葉、大自然雀鳥等動物造成的損傷、乾水、香氣、大小、甜度等)進行退換貨。不過,如蔬菜水果有大範圍損傷/損壞,我們樂意就損壞程度作出退貨/換貨安排,請於24小時內與本店 / 我們職員聯絡,並將有問題蔬菜以及水果的照片發送給我們。

退換貨流程

1. 如客人發現貨品有任何瑕疵/錯誤,請馬上聯絡我們的行政同事(35651770)。如若非工作時間,請客人提供在線留言 / WhatsApp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

2. 請客人在申請通過後將貨品退回公司,並注明個人姓名、電話、訂單號碼及退換原因。

3. 我們會檢驗退回之貨品。

4. 當我們完成檢驗後,我們會通知客人重新落單,所退貨品的貨款及速遞費用將會在扣除新訂單後多退少補。

5. 若退貨商品完成退款,我們將通過電話訊息通知客人。

6. 如有任何問題,請在24小時內聯絡我們,所有逾時查詢均不獲處理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有關退款安排,可參考這一篇文章